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最新回應

是不是常常沒有看到網友的最新回應
而錯過了和網友交流的機會?
其實blogger已經有提供此服務了


範本→網頁元素→加入網頁元素→資訊提供:
輸入:http://你的網址.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
標題可以輸入自己喜歡的。
顯示幾個項目,項目日期和項目作者都可以自己調整

感謝PTT網友pcmangood教學^^

11 Comments:

三建房屋 提到...

感謝你的教學
我的blog終於也有最新回應了

花生米 提到...

我沒辦法用耶...
我是用新版的

hnigel 提到...

RRS不會馬上傳送,你可以等一天看看他有沒有反應^^

Posica 提到...

真的很感謝你的教學,
受獲良多 謝謝喔^^

hnigel 提到...

不會~歡迎常來^^

dfas 提到...

我用的最新回應是參考這篇,可以把最新回應"馬上"秀出來

Blogger(Beta)最新回應程式產生器

hnigel 提到...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不過我不知道那是不適合新版的blogger...

Gisir 提到...

謝謝你提供這樣簡單的方法。

Gisir 提到...

請問一下,要怎麼才可以讓項目變多一點呢???

hnigel 提到...

他最多只提供五個項目
如果要多一點
你可能要用別的外掛~

lss 提到...

正在搬家到 blogger ,正在為這個傷腦筋,謝謝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