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小貓溫度計

如果臨時想出門
除了上YAHOO看幾度
現在只要連上自己的BLOG~就可以讓小貓咪告訴你
而且貓咪的動作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喔


申請方法:
1.點選看這裡
2.選擇你所要的都市名稱(我是過Taipei和Kaohsiung都可以)
3.選擇背景色
4.按下MAKE
5.再按COPY即可

官方網站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偶然發現你的blog
有好多好東西哩
謝謝你的分享呀^^
小貓溫度計我帶走了
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就是溫度計的字要怎麼改成白色的?
我是說字不是背景喔!

hnigel 提到...

我記得好像不能改耶@@

匿名 提到...

Kaohsiung已經找不到了 Or2
所以不能用

hnigel 提到...

我打tokyo他也找不到
應該是他的外掛壞了Or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