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素描


113670808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nigel.




這是高三化學課自己所畫的最後一張素描
雖然高三上課還畫畫真的很不應該
但是當時畫畫似乎是唯一的出口


我還記得當時高中老師老薛還跟我說
"你在畫畫我都知道~但我懶得講你"
後來聯考果然化學考最爛...
雖然我化學自認是準備最多的科目
但是需要背的科目~我真的不行...

千賴(畫中的女孩)站的樹木
就是教室望出去的樹木
當時教室有三層樓高吧~
所以我是一邊看外面~一邊作畫
之後上了大學~就沒有再碰過素描了

這學期通識特地選了素描課
希望能夠透過這個機會
讓自己重新拾回手感
到時候也會在Blog分享作品
有興趣的可以留意看看囉!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你這是畫好後,再掃描的嗎?或是用相機翻拍的呢

hnigel 提到...

我是畫好之後~用掃描機掃瞄的喔

Chou HsinYi 提到...

很棒的素描呢。

hnigel 提到...

謝謝:)開學後我會再傳上新作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