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sidebar特效

menu

簡單的教學

要用這個特效,必須先套上三個JavaScript
prototype.lite.js,moo.fx.js和moo.fx.pack.js
配上init()
就可以達到此網頁的效果。

可以把網站抓回去~自己做簡單的HTML修改~
不用懂JavaScript即可使用
網站打包

過完年我就會開始著手撰寫有關這方面技術的教學了^^
有興趣的再注意一下吧~

參考網站

6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哈哈,我這兩天才開始玩 blog,在你這也有學到一些東西(順便加了你的小水滴好友),特來打個招呼,加油加油!(讓我有多點東西可以學啊~~~)

hnigel 提到...

我也有去你BLOG看了~還閃到我了 囧~一起加油吧!

張正霆 提到...

閃…閃到你?我完全沒有閃人的本錢啊XD 沒看到我稱那個為邪惡的日子嗎…

hnigel 提到...

first photo in interestingness <~被這個閃到 XD

張正霆 提到...

哈哈,最終他還是掉出來了 XDD

hnigel 提到...

不過還是很厲害啦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