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Wayback Machine

你有沒有看過kimo尚未被yahoo合併的樣子還是1998年的googlWayback Machine會帶你回到從前。


用法很簡單,只要於serch輸入網址即可。即使那個網址現在已經是Error 404找不到網頁,只要曾經存在過,他就會給你回憶。

如果你有自己架設網站,也可以回去看看自己以前網站的樣貌。即使是網站已經被del了,還是可以看到以前大概的樣貌。我自己也回去看了自己以前架設系網的樣貌,還真的滿好玩的XD。

3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我用這個找到以前做的網站了,不過只有架構而已

hnigel 提到...

他好像於圖片顯示有點問題,中文顯示也會有亂碼,不過還是滿好玩的XD

Chou HsinYi 提到...

我想大概是本身的圖就不存在了。只留下 Code 的緣故吧。中文顯示有些不會亂碼耶,不過有些不是中文也會亂碼的。嗯,自己說的也有點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