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小時候笨不是笨 3

小時候我就喜歡畫畫,國小的時候就開始自己畫連環漫畫,還記得那時候是畫日本忍者的內容,還畫了不少(有空再上傳給大家看)。所以課本也變成塗鴉本,自己最喜歡國文課本和英文課本,因為國文課本有許多歷史人物,英文課本則是有很多卡通人物XD,都可以幫他們加上劇情故事。有一次老師說要檢查課本筆記,我緊張得要命,想說被抓到不知道怎麼辦。後來老師看到只跟我說"下次再看到,你就幫全班的課本都畫一模一樣的!"

長大以後,原文課本上面也有許多插圖...


至於指月亮會被割耳朵,我則和大家有不同的經驗。前提題要:小時候我和我哥哥一起睡同一間房間,房間外面就是洗衣服的陽台,而我則是睡靠近陽台那一邊。小時候有一次白目偷用手指指月亮,當天晚上睡到一半,感覺陽台好亮好刺眼,眼睛也睜不開,然後就覺得耳朵涼涼的,當時就突然想到是不是月娘要來幫我割耳朵了,只敢眼睛閉緊,後來又睡著了,那次之後我再也不敢用手指指月亮

長大後我也搞不清楚那是夢還是真的...這個比較不像笨事像鬼故事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