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為 blog 加上 Navigation Icon

今天幫blogger加上Navigation Icon,就是網頁左上角的小Icon連結。很久以前就看過有人別人加過,感覺很羨慕,今天終於看到了教學。一不小心就玩掉了一個晚上...


教學網址
裡面的教學很詳細,Blog也做得很專業,只不過是作者很喜歡"嘻嘻"、"呵呵",對於長期逛PTT的我,真的感覺很不習慣= =,下次我來"科科"一下好了XD

6 Comments:

不動明 提到...

你好,我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嘛?
我參考另一個教學理的方法照著做了
可是我的icon靠齊的位置卻是整個視窗而不是blog本身
該怎麼調整才能讓icon您的一樣靠著body呢?
抱歉,關於語法我是個超新手......
試了好久還是不知所以然...

hnigel 提到...

你可以用div把icon包起來
放到你想要的位置後再用css去改它的絕對位置
這個需要一點技術...

不動明 提到...

感謝您的回覆~
果然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的
不過無所謂,我已經決定找書從頭學起了
沒有基礎老是徒法煉鋼也不是辦法
謝謝你!

hnigel 提到...

CSS其實不難學
Try and Error就可以了
加油吧~

匿名 提到...

教學網址無法進入... 請問有程式碼嗎??謝謝囉!

hnigel 提到...

請直接參考我blog的原始碼即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