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報名要有耐心

有些人知道這學期我有報大專生國科會計畫,十一點多的時候,老闆突然打給我,說他白天忘記上傳推薦表,但是現在發現不能上傳,問我怎麼回事,我那時還以為是研發處的問題。

後來去查網站,才發現把全部資料上傳並不算完整,還要點選"統一送出"。但是之後,系統卻要求系上主管確認。此時心想完蛋了...


大半夜的不知道去哪裡找系上主管確認,一度想說"完蛋"了。過了十分鐘卻很神奇的確認好了,趕緊打給老闆,麻煩他將推薦表上傳。一陣手忙腳亂後,才趕在12點前把資料都上傳。

千錯萬錯都錯在我沒有看線上申請教學的最後一個步驟,一直以為"應該這樣就行了",以後推甄報名還是考試報名,我一定要把說明書從頭看到尾QQ

希望以我耍笨的例子,給大家做警戒。

最後感謝老闆沒有對他的腦殘學生發脾氣,從電話那頭還聽到笑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