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網站的邪惡度

This site is certified 25%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This site is certified 75%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

最近在vingt, vingt et un看到這個小玩意,所以也來玩看看XD,看來我也屬於正義的一方。

教學:

1.進入Gematriculator
2.於Rate a web site的地方輸入blog網址
3.點GO就可以看到結果和貼紙的代碼

不過我覺得應該要英文網站比較準一點,但是貼紙也滿漂亮的,可以玩看看^^"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的是29% evil, 71% good
還好還好~
倒是想看看評為100%evil的網站是哪些 ^^

hnigel 提到...

應該是一堆爆力和色情文字吧!
可以拿色情網站去試試看>///<

張正霆 提到...

看到我的 blog 名字嚇一跳,好險不是壞事 XD
(我也是覺得貼紙不錯看)

Unknown 提到...

30% evil 70%good

看來我還不是個好人

(暗爽ing

hnigel 提到...

哈哈~三樓的借用一下囉~
四樓的~你不是好人~是個蠢人~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我邪惡45 善良55 那我算是亦正亦邪囉?

hnigel 提到...

哇~第一次看到中立國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