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貼紙製造機

你一定會想說貼紙去抓就有了,為什麼還要自己設定。那當你看完底下兩張圖片,你應該也會想動手玩玩看。

化妝前 化妝後
素顏vs化妝後


貼紙製造機的操作也很簡單,如果看不懂英文,就每個按鈕都按按看。修改完點選creat,看看成品,再慢慢修改,最後一定能做出你喜歡的貼紙。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貼紙是要拿來何用?orz
可能我都不太需要這種功能吧!

不過化妝後的確比較好看^^

hnigel 提到...

有點像是"加到我的最愛",不過是加到遊覽者的網路書籤。網路書籤最近很紅,聽說比較方便,不過我也幾乎只在我的電腦上網,所以用不太到XD

Cool GEN 提到...

hnigel~~~
看完這篇!!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就是我的貼紙現在雖然還不是很多!!
但是總不能讓他自們這樣直直下去吧!!
目前 我想弄成這樣
-------------------------------------------------
A貼紙 A貼紙 B貼紙
B貼紙 C貼紙 D貼紙
C貼紙 ‧ ‧
D貼紙 . ‧


請問一下我該從何處著手修改成右邊這樣呢?
是從sidebar的程式碼去修嗎?
如果是的話是那一段標簽是修改圖的位置呢?
謝謝了!!這問題困擾了二天了~~~~

匿名 提到...

你上網查table的html語法
然後把他的border設為0

或是用網頁編輯軟題直接生一個table出來也比較簡單

Cool GEN 提到...

啊~~~~又是這麼簡單啊!!
用"表格"為什麼我沒想到
是blog的世界太單純
還是我想得太複雜
不過有時候的確又滿複雜的.....

謝謝hnigel給這個提示!

hnigel 提到...

如果要漂亮一點還可以用CSS
不過我也懶得寫語法XD

就抱持著HAPPY BLOGGING
和交朋友的心態
BLOG的世界就會單純很多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