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Change思考轉向,世界變不同!

Change思考轉向,世界變不同!的圖像

處女座最大的缺點就是追求完美,凡事都會考慮很多,常常會往壞的 地方想。我就是這個討人厭的星座,所以特地從圖書館借來看看。


內容其實很少,算是一本圖文書。不過裡面有一些內容還不錯,還有 提一些名人的小故事,這本書適合小片刻時間翻翻。當負面思考產生時,不如嘗試正面思考。會讓自己的心境平緩許多, 甚至想到解決的方法。

當中提到幾個小方法:

把自己的優點列出來,然後大大讚美自己一般,會讓自己更有自信。
每天早上對鏡子稱讚自己,會讓自己一整天都神采奕奕。要先喜歡自 己,別人才會喜歡你^^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個anobii是個很不錯的網站 感謝分享
可以紀錄自己看過的書
雖然我自己沒有常常看書(汗)
還是想申請一個來紀錄^^

hnigel 提到...

也可以記錄漫畫書呀XD
我是小時後就滿愛看課外書
所以有空會去圖書館借點書來看
嗯~我漫畫也看很多XD

張正霆 提到...

處女座好啊!(來亂的XD)

hnigel 提到...

樓上也是處女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