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W3C Relaunches HTML Activity

Gea-Suan Lin's BLOG看到這則消息,趕快跑去看W3C的公告W3C Relaunches HTML Activity

大概看懂了文章,他們想要回去使用HTML的主要原因是:
Due to the significant legacy of Web content that is some variant of HTML, traditional browser vendors moved slowly to adopt XHTML.


XHTML和CSS帶給網站設計者很大的便利,熟悉之後也可以很快做出有設計感的網站。唯一比較麻煩的是CSS於各家browser都有不同的詮釋,但是還是不懂為何要怎回頭路?但是進階CSS的門檻確實比HTML高,但是我想與其專研CSS,大部分的網站設計者會朝FLASH邁進吧。

但W3C也給XHTML2.0未來的方向:Mobile Web和Blog。就看著辦吧,沒有永遠適合時代的標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