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小Logo 與 小網站

elab

由於系網的關係,由我做課程網站似乎是很自然的事情。所以上學期幫一位老師做一個課程網站,也順便畫了小logo做浮水印。


這個應該算自己畫的第一個Logo,其實只是用illu內建的圖庫拼出來的,製作課程應該不到一個小時吧 :P

網站整體的架構很簡單,只是用div把項目隔一隔,加個小flash點綴,最後用CSS排版。其實做網站並不困難,這一次學校的TA(助教)訓練也是用CSS教大家,不過也沒什麼人在聽就對了...

但是我永遠記得有一天晚上,老師要我在電腦教室改網站,我用記事本做網站做了四個小時,當時回家看到記事本就反胃...

2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用記事本做網站感覺很厲害呢,這我到不會了說。

hnigel 提到...

相信我...你一定不會想要嘗試QQ...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