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LAB 海報設計


101010101010101
101010101010101
101010110101111

位元組...

slide0003_image001
磁碟陣列...

電腦

電腦...

鍵盤
鍵盤...

連接
網路線...

這些東西加在一起,會是什麼?

LAB海報

這是月初幫系上所設計的實驗室海報。起初的設定是將上面的元素全部集合在一起,來表現出實驗室的主題。只可惜被系上駁回這個設計,因為主題太難理解,聽說系主任收到時只看得懂電腦的部分...。原本要拿這張海報參加比賽的念頭也取消了,看來要設計出一張海報沒有那麼簡單,只好再繼續加油!雖然被打了回票,但是自己也是有所收穫^^

12 Comments:

莫維平 提到...

加起來是什麼??

hnigel 提到...

厄....就是那張海報...

匿名 提到...

猛一看還以為是俄羅斯方塊遊戲....^^"

hnigel 提到...

囧...小姐你刺激到我了...

元義 提到...

我覺得不錯ㄟ

可能是每一行大小長度都差不多
所以乍看之下視覺上會覺得很繁瑣
不知道焦點要擺在哪
如果LAB那行的大小長度不變
然後其它元素都等比例縮小
可能會更好

一點想法~~

hnigel 提到...

你的意見不錯耶^___^~改天有空會來嘗試改改看...謝謝囉!

匿名 提到...

歹勢....別這樣...
因為我不是本科系 對1010 位元不熟
看到凹凸方塊就直覺想到俄羅斯方塊了:P

不過就像g講的 突顯中間的LAB讓
視覺第一眼就停留在那邊 應該會更好
加油~~ ^^

hnigel 提到...

我剛剛讀書讀到一半,突然有靈感,又設計出一張,雖然只花短短的時間,但我同學說比上一張好QQ(這句話也很傷人...這一張花了我三天的時間)...設計好會再給大家看:)

minkayu我開玩笑的~你別太緊張...拍謝拍謝...

Unknown 提到...

不..

藝術這種東西

本來就不是我這蠢人所可以理解的:D

hnigel 提到...

唉...今天新海報又被笑...酬勞只不過是一個便當一罐飲料...為什麼要受那麼多氣?...當初做系網,和軟工海報,老闆都很尊重我的意見,做這張海報真不開心...

匿名 提到...

謝謝你,說明的好清楚喔!!!
我是Blogger的新手,剛剛從無名搬家^^"
還不太熟悉怎麼使用,好讓我的窩看來不那麼單調。

hnigel 提到...

不會~^^~恭喜你脫離無名苦海
看來大家都是從無名逃出來的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