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under construction

7.5


最近幾天可能進來的時候,畫面有點雜亂,那可能是我正在修改一些程式碼,還請大家見諒。原本想要重新改版面,但是暑假我要趕兩個專題,外加一個老闆的國科會,我想我應該沒那麼多時間,所以這個版面就加減用啦!起碼還沒有人寫信來寫我嫌我版面太過俗氣。

3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感覺大家都好忙碌喔,加油喔。

張正霆 提到...

嗯?我寄去的信你沒收到嗎?

hnigel 提到...

@Weihsi:
會的會的^^
不加油我就沒學校念了=.=

@醫宅:
科,你的信箱早就被我設定成spam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