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最近也很笨

gift

上課鈴響起"登登~登登登~",我自得其樂的揮起手,假裝我是指揮家,慢慢走向樓梯口。沒想到有人剛好走上來,看到一個白痴在指揮鐘聲...。我很尷尬的把手放下,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卻看到那位同學嘴角微微的顫抖...

前幾天在寫實驗室的網站,要用到一個PowerPoint的icon,我卻把檔名打成ptt.jpg,然後自己在電腦面前科科笑,學長知道後說我真是一位標準的鄉民。接著我要動手去改php,我又打成ptt.jpg,直到第三次才改對...


吃燒烤的時後,我拿著黑糖番薯慢慢啃。吃到一半感覺要番薯快要從竹籤上掉下來,我伸手去頂住,結果被番薯燙到眼睛都皺起來,我同學就笑我笨。我瞪完他一眼,繼續回來享用我的番薯,結果感覺又快掉了,我又伸手去頂,結果又被燙到了...。我同學說我笨到被同一個地方燙到兩次,然後做了兩次同樣的表情...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了這篇突然想起一個公益廣告...
「失智症不是一天造成的,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噗噗

hnigel 提到...

囧...
我該去做一個大兵牌
上面寫著我家地址和電話
掛在脖子上了...

匿名 提到...

看來..
應該不是最近開始笨ㄉ吧..
可樂最好別喝太多呦:p

hnigel 提到...

完了完了
昨天吃燒烤喝了不少可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