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Fish Eye 2007.12





拍攝地點:橋頭花田
拍攝底片:fujifilm 100
拍攝相本:Fish Eye 2007.12





阿伯騎著牛車,然後說:一百個人看到我的牛,九十九個都會來和他拍照,不是我在臭屁。(台語)






向日葵三連拍,向日葵都比我還要高,害我不知道怎麼取景...


大家都不理我...


拍完太陽也下山了。

9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好牛!
好花!
好山!
好水!
好GG!

= ="

Unknown 提到...

我喜歡最後一張:D

用魚眼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hnigel 提到...

@GG: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indigo:
好玩是好玩
但是不能太常拍
不然會膩XD

匿名 提到...

哈哈~ 看到那句「大家都不理我...」笑倒~~^+++^
你被向日葵排擠厚~XD

喜歡向日葵三連拍的第三發~^^

hnigel 提到...

@牙牙:
哈~很多人愛那張:)

因為向日葵會朝固定方向
所以現場我就想要這樣玩XD

匿名 提到...

我喜歡第二張的感覺~拍花其實不一定要把它的花絲、花柱拍進去,我覺得可以由下往上拍,拍出花瓣透出光的感覺,這樣也會很棒的~這是我去士林官邸拍了很多次花得到的經驗^^
不過一大堆向日葵能在身邊圍繞,真是讓人感覺好陽光阿!

hnigel 提到...

我就是想要拍你那種感覺
但可能是相機離太遠吧
應該要整個貼上去才對XD

匿名 提到...

無意間看到你的blog
覺得你的blog還滿有趣的!
一直都很想買lomo可是一直猶豫
看了你的相片就滿有動力買的!:D

hnigel 提到...

我也是看了朋友8m的照片
才跳下來玩LOMO的
最近很想買LC-A
但買不下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