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Blog Pitatto

blog-pitatto

這個網站有許多Blog外掛,有時鐘、日曆、小遊戲、裝飾...我覺得都還滿有質感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到官方網站去,在左邊點選自己有興趣的外掛,然後就可以看到程式碼。不過在程式碼裡面,有對方網站的連結,我覺得不要擅自拿掉比較好,畢竟對方寫一個外掛也付出相對的時間和精力。


今天去百事達租了影片,也去漫畫店租了漫畫,然後一整天都宅在家。真可怕...

5 Comments:

小豆腐 提到...

真的滿有質感的...
收下...^^

匿名 提到...

這個網站設計的外掛真的不錯~
問一下... 你有沒有看過不錯的倒數計時器呢?

一整天都宅在家裡看錄影帶跟漫畫...=_=
你最近很閒吼!
真是幸福呢...T^T

hnigel 提到...

@木白柏:
我還滿喜歡小日本做的東西XD

@牙牙:
我有曾經介紹過一款呀
不過他只有日期

我討厭狠閒的日子
那很空虛
最近開始在看書忙了

小山導 提到...

我也想要
但是不曉得貼在哪裡
困擾

hnigel 提到...

貼在網頁元素裡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