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小菊花

46600014
喔~我沒有在影射什麼XD

昨天睡醒,我就突然覺得肚子有點悶痛,而且一直噁心想吐,感覺我好像懷孕了。不過我明明連對象都沒有,更不用說要做好防護措施了,怎麼可能會懷孕,所以我就去掛了門診。

醫生說是輪狀病毒,最近剛好在流行(SA昨天也和我有一樣的病狀),開了簡單的藥就讓我回去了。沒想到中午開始,我就把早餐都吐了出來,真的是生不如死,我還笨笨的想說"多喝水"會好一點(註一),就灌了幾大杯溫開水,然後去床上昏睡。

睡醒之後,突然又有噁心感,只好又去抱馬桶,結果吐出一堆水出來。霎那間,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快要被殺掉的異型,不停的吐出綠色的血出來。

吐完我也不想睡了,就拖著身體到客廳的沙發上,開始看小丸子,看到腦殘的小杉為了吃鰻魚而翹課。晚一點就自己煮稀飯配肉鬆當晚餐,八點多就跑去睡了。當天下午,我媽也被我傳染到了...

直到今天病情才有好轉一點,下午就有體力可以打報告,晚上可以吃一點晚餐,不過拉肚子的情況還是沒改善,我感覺我已經快拉到脫肛了...。希望病情快快好,大家也都多保重身體,不要有寒流還穿短褲(和某蔬菜一樣)。

註一:其實輪狀病毒不能多喝開水,反而是要讓腸胃休息,否則會和我ㄧ樣吐水出來,更容易造成脫水。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保重保重保重保重保重保重保重保重保重保重保重保重

Jason K. 提到...

保重

祝你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好好照顧菊花....XDD

Chou HsinYi 提到...

保重身體。

Unknown 提到...

保重身體阿
這輪狀病毒我之前也中過
除了上吐下瀉外我想不到其他的回憶了囧

hnigel 提到...

@GG:
你和我ㄧ樣也可以變瘦喔!

@Jason K.:
感恩。

@牙牙:
我會好好保養他>///<

@Weihsi:
願主保佑。

@indigo:
我有減重一公斤的回憶,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