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高雄燈會

2008高雄燈會

2008 高雄燈會 (相簿連結)



昨天去高雄機場接我爸(經濟不好,只好往往對岸找生意T^T),順便去高雄看花燈。聽學妹說只有煙火好看,所以我們這次就只有鎖定煙火,其他景點都不看XD。沒想到精采程度超乎我想像,比台南跨年的煙火漂亮多了,以下有精選版照片^^。








我第一次看過扇形的煙火,好興奮


水舞搭配煙火搭配的很好


旁邊的大樓剛好會反射煙火,超美的!


這種煙火我也第一次看過^^




煙火+大樓,只可惜沒有廣角鏡,和站的位子不夠好,不然應該會更美

上面的照片都是用小DC拍的,也沒用腳架,所以有這樣的成果我就很開心啦!昨天去高雄燈會,算是意外的收穫吧,哈哈!最後附上專業拍出來的煙火照片,老實說看完他的作品,我會想要把我的作品藏起來XD。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真水

Jason K. 提到...

往往對岸找生意?

匿名 提到...

看到第一張就有驚豔的感覺喔~

hnigel 提到...

@GG:
你也可以來呀= 3 =

@Jason K:
對呀~台灣市場縮小了

@牙牙:
妖艷這個形容詞感覺也不錯XD

匿名 提到...

哈 第一次聽到有人形容燈火是"妖艷"的XD

hnigel 提到...

那諂媚也順便來一下好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