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總統大選

馬囧


昨天是我第一次行使我的投票權。

對我比較熟悉的人,都知道我很討厭政治,只是因為政治充滿了謊言。

前陣子韓國大學生年薪的統計,其實是韓國前一百企業所做的薪資統計。新加坡發錢給人民,是由於去年新加坡大舉增稅。媒體操作下的新聞不只這兩則,只是又有多少人能夠真的去了解背後的真相?

我今天最後選擇投了廢票,因為我找不到偏袒任何一邊的理由。雖然是廢票,但是至少我有表達出我的心聲"兩個我都不喜歡"。

不過我有投公投,雖然知道就算公投過了,也不可能加入聯合國,但是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我想要在國際比賽中唱三民主義,然後自由的揮舞國旗。

至少這次選舉很和平的落幕了,可喜可賀XD。

最後我有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議題,如果今天謝長廷是國民黨,馬英九是民進黨,你會投給誰?哈,我也不知道。

2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可惜公投還是沒過

胡錦濤晚上作夢也在偷笑

hnigel 提到...

哈哈哈,那句台詞很像錢夫人的
"今夜作夢也會笑"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