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I quit !

0307


昨天我把我哥的遊戲《模擬城市:福爾摩沙》拿來安裝,享受當總統的樂趣(新一代不只當市長,還可以當總統)

由於在高雄生活了快四年,深感在棋盤式的街道中騎車,是一種幸福。所以我也將我的LOVE CITY蓋成棋盤式道路,將行政區蓋在正中間。解決了交通問題,但是解決不了治安死角的問題。要把警察局蓋在四個角落,才能解決治安和消防死角的問題,但又會造成財政赤字。我深感內政部長難為...

農業用地需求量最高,所以LOVE CITY內有一半以上的土地都是農地,偏偏農地的稅收很少。又加上住宅區的房價太低,財政一直是赤字。我也想大喊"大家一起拼經濟!"

風力發電電力太低,燃油發電油價又污染太高,真是令人抓狂。還好此遊戲發行前,沒有物價上揚,油價狂飆的問題。

支出永遠是收入的兩倍,我研究了一個晚上和一個早上,最後終於選擇"移除 《模擬城市:福爾摩沙》",我不幹了!真不懂為什麼有人想搶著當總統...

p.s.乾脆叫兩位候選人,一起玩這款遊戲,看誰能在較短時間內把台灣變高科技城市,我就把選票投給他,哈哈。

6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有趣的觀點

hnigel 提到...

大哥你的回覆會不會太快了@@

月湖居士 提到...

好想玩T T

3000已經膩了(悶

hnigel 提到...

哈,你一定比我厲害許多

匿名 提到...

PS那個點子真的很不賴啊
政見發表會的時候,請他們來一場比賽,實況轉播啊

hnigel 提到...

最近比較紅的實況轉播是...

中華隊!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