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Fish Eye 櫻花季

fisheye 櫻花


拍攝地點:新宿、上野、六本木
拍攝底片:fujifilm 400
拍攝相本:Fish Eye 櫻花季




之前這捲底片拍到第五張的時候,突然脫片,所以我只好捲回去再重新拍,重曝過後還滿好玩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沒有後製,卻很有老照片的感覺


有櫻花整個倒出來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構圖


顏色很豔


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很悠閒的感覺


樹林中有小精靈喔!(其實是阿桑,哈哈哈)


上野公園的烤魚攤販


六本木CityView夜景(嘗試用B快門拍,感覺還不錯)

前天把照片洗出來的時候,我超興奮的,因為不知道這兩捲的拍的還不錯,不過也有一點後悔,沒有用LOMO多拍一點。不過有一點遺憾,才會想要一直繼續旅行:)。

1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重曝過那張超棒的
美好的事似乎會發生在奇妙的瞬間 XD

我也好想出去走走
>///<

匿名 提到...

那片美麗的櫻花林真是百看不厭呀~

我也好想去日本走走
>///<

hnigel 提到...

@iriscarousel:
多出去走走是好事XD

@牙牙:
現在去掉的差不多了
要等明年了XD

匿名 提到...

我記得每次去日本都是冬天去,
搞到最後都是待在室內逛街(有暖氣),
根本懶得走出戶外看看...真可惜!

hnigel 提到...

如果夏天去
也會很想待在室內= =+

匿名 提到...

這樣的照片效果真的好令人訝異 很有質感及設計感~
哈 最後一張有靈異事件唷 科科...
p.s:謝謝小樹,我有收到唷^^上面還有你畫的好卡娃伊的圖圖,小可看了真的很開心^^

匿名 提到...

好美~感覺櫻花快滿出來了XD

hnigel 提到...

@小可:
靈異照片?
是因為玻璃反射嗎@@

圖你不嫌棄就好
那是我隨便畫的= =+

@minkayu:
那一張其實是意外XD

匿名 提到...

我現在要去日本ㄉ話好像太晚ㄌ些
去ㄚ里山也好像來不及ㄌ
現在似乎只能期待油桐花開ㄌ

hnigel 提到...

我也想去拍五月雪
我好像還沒親眼看過油桐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