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大陸告示牌

IMGP2266

我旅行很喜歡拍一些告示牌,感覺那些東西富有地方特色,又可以和自己的文化做比較,上面這張告示牌就讓我笑了很久。我覺得不如寫"給我ㄧ片生機,放你一條生路 Land Mine",可以達到比較好的嚇阻效果XD


IMGP2882
這是機場拍的,我看不懂中間圖是要表達的意思,請勿絆倒別人?

IMGP1617
墜落畫的很生動XD

IMGP1946
我看完這個不久,就滑跌了。

IMGP2275
這是在地鐵站拍攝的,應該是有人想學Neo從左邊跑進去,然後從右邊跑出來。

IMGP2286
我有一種小羅莉跳起來的錯覺...

IMGP1543
為什麼台灣也是紅色!正當我憤恨不平的時候,看到底下的廣告,我就釋懷了...

IMGP2448
裡面都是鄉巴佬

IMGP2671
請我進去吃,我也不要!

IMGP2901
香港機場的大力水手炸雞,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包菠菜,而且吃了就可以變綠巨人

16 Comments:

emi 提到...

那個香港機場的大力水手炸雞
我有吃過!超難吃的!
其他我忘了!就那個比斯吉印象超深刻!
難吃到爆~~~~~你會突然覺得KFC的超好吃咧!
吃一口就吃不下去了!
連同行的香港人都用怪怪的普通話說
「這什麼?這屎嗎?這能吃嗎?」
就能理解多難吃了
怎麼不會倒...

hnigel 提到...

我看到他薯條和炸雞
都炸的黑黑的
就不想吃了= =

Chou HsinYi 提到...

第二張機場,是不是和台北捷運一樣,限定電扶梯只能靠右靠左站,而留一邊走道通行的意思。

Chou HsinYi 提到...

修正,靠右「或」靠左站,我不知道他的方向。

hnigel 提到...

蔡蔡是猜"小心褲子夾進電梯"之類的
這個圖應該只有設計者才看的懂了XD

V 提到...

那個logo應該是提示我們不要把雙腳碰到梯級之間,
又或者是旁板與梯級之間的空隙哦。

在香港也有這樣的指示呢,
因為發生過小孩子夾傷腳的意外... ...

p.s. 你好!閱讀你的blog已很久,但留言還是第一次呢^..^

hnigel 提到...

正解出現了!哈哈
看來蔡蔡猜的比較接近=3=

我還滿好奇
到底有多少人在這裡潛水的...

匿名 提到...

哈~反正就是怕夾到之類的巴XDD

我知道了!你可以做意見調查!
投票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nigel 提到...

會潛水的人,也不一定會去投票呀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那張圖應該是..
小心褲子被捲到..會沒褲子穿

你跌倒..應該是因為沒遵守指示后:p

V 提到...

如果你做意見調查,我是會來投票的XD

hnigel 提到...

@Anonymous:
妳是christalchrist嗎?
講話語氣好像喔XD

@V:
哈哈,你已經屬於浮出水面那一群了

匿名 提到...

我在這裡耶!!
而且............我承認很久沒來晃了
一開電腦就很想睡覺......所以常常是開了電腦人反而跑去躺平了
今年暑假非常的忙所以.......................
ps我也搞不清楚有沒有來此一遊說
下面名字弄錯了耶不會改

hnigel 提到...

對呀~你超久沒來的
這樣你中文會退步啦
哈哈哈哈

我生日又快到了耶
如果有辦活動你再來參加吧XD

''``''*:-.,,,,.-:* ChristalChris*:-.,,,,.-:*``'' 提到...

問題是
我又拿不到禮物
不過咧
運氣好
搞不好會來參加唷
先說"生日快樂"嘿
我又想睡覺了
加油嚕
ps.休站不要休太久嘿

hnigel 提到...

哈哈哈哈,你說的太早了吧
如果運費不會太貴
我可以寄給你呀
只是目前看來是沒有時間玩XD

休站可能要休很久喔ˊˋ
一個禮拜有發一篇
就要偷笑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