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D300

D300

這幾天我爸又去當台商,所以我就拿他的D300來玩玩看,上面那一張算是我的第一張照片吧XD。是從窗戶外拍出去,所以有一點雜訊,但是顏色還不錯看說。看完厚厚一本說明書,其實也看不太懂,一堆專有名詞,所以昨天我就去誠品買了這本書(PTT鄉民推薦的,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DSLR 單眼數位相機聖經的圖像


最近有空就一邊看書一邊亂拍了。雖然快門聲很好聽,但是少了過片的過程,總覺淂不是那麼真實。我想我就大概學一點,以後需要拍精準照片的時候,會用就好。我還是很愛LOMO,昨天去好事多買了富士400的底片,六捲才99,便宜到我想哭XD

0614
我有嘗試用大光圈拍出景深?的效果,雖然不明顯,但還滿好玩的,哈哈。

4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你已經開始走上不歸路了嗎?
科科。

hnigel 提到...

其實還好啦
因為我沒有錢去買新鏡頭XD

匿名 提到...

這真的是你拍的嗎?
不糊耶~ XD

hnigel 提到...

不糊是不糊
但是沒有fu
我還在思考
DSLR要怎樣拍才有f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