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界線

94290027

寫Blog會希望人家來看,但是又不希望對方了解自己太多,真的是很矛盾的一種行為。


原本我想說,更新的步調變慢一點,拿掉一些外掛,讓Blog低調一點,遊覽人數會變少,我就可以在這邊寫比較私人的東西,好可以閃死一些朋友。結果大約只掉20%左右,因為遊覽人數大部分都是搜尋引擎來的。對我來說寫私人的東西,還是有點太囂張。所以我乾脆都寫在另一個blog(author viewable only),當作自己珍貴的回憶就好。

不過我今還是要炫耀一下,前幾天我和阿猴在逛無印良品的時候...

小姐:先生先生,我們可以請你們拍張照嗎?
我:???(一臉茫然)
小姐:因為我們有個活動,要替中華隊加油,印在特刊上。你又帶那頂帽子
我:不用了吧...
小姐:然後留一句話替給中華隊加油呀!像很多人就留給羅國輝...
我:(大笑....)
小姐:拜託啦~而且你們兩個都長的滿帥的!
我:哈哈哈,可是我們不想要拍照耶...


雖然被盧了一兩分鐘,最後我們還是拒絕對方,畢竟有點蠢。但是我還是想要炫耀一下,我有被稱讚到帥耶!最近都被yoshiko的朋友嫌醜,還被取了阿醜的外號,我ㄧ定要平反一下!

7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拜託啦~而且你們兩個都長的滿帥的

女生都說這樣了...你居然不給拍照,該當何罪!!

Jason K. 提到...

我也覺得你們很"阿ˋ劣"

小姐都不惜泯滅良心講出這種話了

竟然還不給面子

hnigel 提到...

@Weihsi:
我很怕被認識的認出來,囧
高雄很多親戚...

@Jason K.:
她如果說超帥的!
我就答應她
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先生,你超帥的!

來張簽名照吧~

hnigel 提到...

樓上的也是在稱讚自己嗎?
當時你也在場喔

匿名 提到...

可見得你很少被稱讚...

喔哈哈

hnigel 提到...

外人很少稱讚我
不過yoshiko很常稱讚我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