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每日變化花紋時計


S

雖然標題很繞口,但是簡單的說,就是每天會變換花紋的圖案,而且我覺得不會太花俏,還滿好搭配Blog的,主色是白色的Blog配起來就會很清爽。直接到官方網站抓取程式碼吧!


我ㄧ直想要擠出一些話來寫,但是最近的生活只有"選課"、"趕專案"、和"不能說",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哈哈哈哈哈。

資料來源:ブログパーツをさがせ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選課.趕專案.不能說...哈哈哈 那就給你加油打氣囉^^加油 !

hnigel 提到...

@Bill:
不好意思
我已經不用blog look了:)
祝你當選~

@小可:
哈哈哈哈,謝謝:)
難得有人懂我的笑點XDDDDD

匿名 提到...

選課.趕專案.不能說...
哈哈哈~這個有好笑,尤其是那不能說啊
只是不知道我想的和你的原意有沒有落差啦:P

hnigel 提到...

你在想什麼鬼?
XD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