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402 魂

50110005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拍照,所以出去一張照片都沒拍,拿張高大的照片代替XDDD

原本只是阿牛要來台南找我和科科吃飯,但是後來卻變成大家都一起約了XD,我拖很久的"上榜請客",原本畢業之前就要請,但是考試的考試,陪女朋友的陪女朋友,所以一直沒機會,也終於可以請一請。


昨天出席的有阿宅、和益、科科、阿牛、嘉嘉、阿猴、科科的同學(我忘記名字怎麼打了ˊˋ)。原本要去漢神巨蛋吃大阪燒,但是排隊可能要等兩三個小時,我們就改跑去吃鮪郁。一群人的話題,離不開當時的革命生活、有人分手、有人薪水破萬、有人偷把碩一和大一學妹、有人體脂肪破32、胖胖的私密日記、還有升級當研究牲之後生活,真的每間實驗室都不一樣XD。

吃飽後原本要吃Bigtom,但是想到價格還是吃海之冰比較實在,所以一群人又衝去海之冰。沒想到海之冰一整個爆滿,我們又轉去吃阿婆冰。阿婆冰吃完,和益說要帶我們去吃15元的粉圓冰,所以我們又繼續續攤,跑去建國路附近吃15元的粉圓冰(在巷子內,真的是便宜又好吃!),不過吃完真的有點撐XD。

已經超久沒有一群人這樣出來玩,然後互報八卦了,期待明年阿牛請大攤一點,最好跟喜酒、滿月酒一起請,那就真的酷斃了!然後阿猴注定要請兩次,耶屬!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昨天我要搭火車回家時,看到火車在我面前開走...我只好又多空等了40分...囧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耶斯!

我真的希望我能請兩次!!

下次聚餐就定在11月or12月吧!!

hnigel 提到...

先說好,12月我很忙,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