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許願樹

許願樹


這棵樹,原本要種到時光蛋去。但是想到這樣神明可能看不到,所以我就把他種在這裡了。很簡單的線條,我一邊畫著許願樹,一邊念著自己的願望,希望能夠成真。掛上許願條,我能做的似乎就只有那麼多,我們一起努力。

原本我也想掛上健康御守的願望,但是感覺掛兩個太貪心,所以那個願樣就由明天的包裹來實現吧:)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覺得這張圖真有親切感XD

匿名 提到...

求學業?
我以為你會求另一個願望...
關於閃亮亮的...XD

hnigel 提到...

@GG:
因為很醜嗎?=3=

@牙牙:
閃亮亮的願望不用求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