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鞋子笑了

鞋子笑了

科科:明天打球啊
我:不要
科科:不是要減肥?
我:....
我:幾點?

最近對減肥兩個字,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過年後胖了兩公斤,和宜萍出去玩,從照片就可以看出臉肥了一圈。雖然凡舉宜萍、宜萍的媽媽、宜萍的弟弟都說很可愛,但是我還是想要瘦下來!所以這個禮拜開始,原本都是四季青微糖去冰,都改成四季青無糖去冰,有抓到時間就會去跑步機當小白鼠。


從大學體育課之後,我就沒有打過籃球了,今天一上場,試試手感,還真的被我進了一顆,不過那也是今天的唯一顆。後來就被六一換下場了。第二場有打得比較好一點點,不過我的鞋子卻笑了,我的膝蓋也破了。

那雙鞋子已經五歲多了,他也終於含笑九泉,我打算去家樂福買雙便宜的球鞋,下禮拜繼續我的減肥之路。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鞋子笑了,體重計哭了。

hnigel 提到...

我已經很久沒去找他了
所以他不會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