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拚世界奇景!玉山排名大躍進

新世界七大奇景 請投玉山一票

大一曾經接過一個國科會計畫,要利用PDA做校園導覽。那時候要設計符合PDA格式的網站,但是卻常常會出現圖片、文字位置跑掉的窘境。沒想到我同學很天才的說"那就把整個網頁,不管文字還是圖片,全部整合做成一張圖片就好了呀",原本以為他只是說搞笑的,沒想到他真的這樣惡搞。最後被老師抓到,他只好又重做一次。

今天看到Yahoo首頁新聞"拚世界奇景!玉山排名大躍進",我就去玉管處幫忙投票。沒想到我們的政府,也真的把圖片跟文字全部整合在一起,請點我笑一下


也許有人會問這樣做有什麼不好?最大的壞處是使用者loading太慢(點官方網站即可知道,政府的主機快爆了),以及不能讓搜尋引擎搜尋到資訊,還有使用者如果要複製資訊不易,另外UI也是0分。

無奈歸無奈,愛國心台灣人可是數一數二,大家也前往支持一下吧!另外最近WBC也快開打了,大家請記得支持中華隊!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在玉山網站看到一則相關報導
「緊急聲明!請各企業及團體等非官方網站,有關「投玉山乙票」宣傳請立即刪除!以免玉山被除名。」
http://www.ysnp.gov.tw/02news/01-yushan-view.asp?bull_id=29651

hnigel 提到...

我大概看了一下訊息
blog應該不受影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