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you and me together

you and me together

宜萍今天問我有發生什麼"大代誌",我就跟她說早上開了科專會議,吃了免費的高級便當,下午都在做slide,宜萍回說"都是實驗室的事"。讓我突然想到,我好久沒有把繪圖板拿出來畫畫了。

趁paper看到一個段落,就把繪圖板拿出來隨便畫個東西,雖然不到半個小時,就覺得充滿了陽光,少了那麼一點霉味。


一開始只是想畫天空,天空偶爾會出現烏雲,但是終究會綻放出揚光。後來畫了草地,粉紅色的夕陽,就覺得草地好像少了些什麼。

怪物?動物?盪鞦韆?最後我決定畫摩天輪,從去年畢業典禮,我就想要去座摩天輪,一直沒有實現,希望今年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畫畫真的很快樂。

2 Comments:

Yi-Ping Chen 提到...

我每天都好累...ˊˋ

hnigel 提到...

小烏雲終究會散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