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Catapult

Catapult

看到教室內的電風扇,很像長頸鹿,又很像投石車,所以產生了這次的作品。由於是把長頸鹿抓來當投石車,所以我就把主題設定成反戰了。只是這次的主題一開始,丟給朋友就被嫌沒fu,萍萍也覺得上一張比較好看。

果然不到五小時,就被rejected了。


這張被rejected真的有被打擊到,我自己覺得很可愛說,也覺得這個構想很有趣,只是評審不賞臉ˊˋ。

我慢慢體會到設計這一行的辛苦,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如果一直被退稿,對於成就感跟信心,負面影響很大。而宅宅系相對的,付出的努力,和成果成正比的"機會"比較高。果然是"行行都有難念的經"!

我的目標是,至少要畫個一百張之後,我就可以上一張吧,哈哈哈哈。

13 Comments:

咖啡豆之家 提到...

赞成!!有目标就不会被击倒!!
我现在正研究他们的大众口味,
我觉得应该要有个人风格。
这是我认识的一个马来西亚插画家的设计,
可以看到他的风格和成就。
林行瑞http://www.threadless.com/profile/575173/ilovedoodle

hnigel 提到...

他的作品
好多都好有FU喔!
GOOD!

等期末結束
我再來好好研究一下:~)

咖啡豆之家 提到...

刚刚提交了新设计,请给评语。谢谢!!!
http://www.threadless.com/profile/932602/Mrcoffeebean

hnigel 提到...

感覺黃色的動物顏色太相近
會連在一起@@

Yi-Ping Chen 提到...

你們兩個是在比賽嗎?

WaiHon 提到...

thanks!!

hnigel 提到...

當作比賽也不錯呀XD

Staff 提到...

這長頸鹿讓我想到了航海王

hnigel 提到...

動物島嗎XD

WaiHon 提到...

你的评语一针见血,让我获益。
我又提交了新作品:Dog Face
我自己还有很多缺点要改进啊!!

hnigel 提到...

不過你的都可以入第一階段
就很厲害了!
我只入過一次XD

狗臉很可愛XDDD
不過個人喜好,我比較喜歡深咖灰色的
會讓我想到任天堂打鳥的那隻狗

咖啡豆之家 提到...

伤心,我的狗脸只是一天就被掏出打分制,询问之后才知道其原因是一天的评分率太低了!伤心!
另外,我的新作(有点怪诞感觉)刚刚出炉接受评分,请多多指教,谢谢!!!

hnigel 提到...

再接再厲!
最近我很忙,也沒時間畫新圖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