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變形金剛

IMGP4670

看完變形金剛,我就好想要有一台大黃蜂,可是一台Chevron Camaro要200萬,我這輩子有錢也不會去買。所以我打算自己打造一台變形金剛,就上網拍買了火源種,我的機車就變成了博派金剛了!


其實為了把原本的MARK拔掉,除膠,我一整個下午在用去漬油,用到手現在感覺不是我的,連點滑鼠都有一點困難,不過看到成品,感覺就是值得的!

由於之前有人在網路上發表新車,太"掐呀",隔天就被網友扎車,所以我還是低調一點,不放整台車的全貌,比較好Orz

5 Comments:

V 提到...

嘩!好有型呀!
讚!

Yi-Ping Chen 提到...

hnigel 提到...

@V:
3Q~~^________^

@宜萍:
這是男人的品味!

Unknown 提到...

哈哈 .. 就跟之前 mobile01

某人PO了香車美人不久後 ~ 新車就被刮刮刮 !!

超慘的 !!!!

hnigel 提到...

嗯嗯,我就是看到那篇
才不敢太囂張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