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Love makes Diamond (確定版)

love-is-diamond(T)_cheap

設計概念:如果將L+O+V+E重疊在一起,就成了Diamond...so Love makes Diamond!

因為六個顏色真的太貴了,所以我把原圖做了一些修改,改成三個顏色,在黑白跟完美之間取個平衡。目前的價格是170(衣服)+40*3=290。衣服我挑made in TAIWAN的,所以會貴一點點,如果挑大陸的可以省20~30,但我摸過值料真的差很多。

這是我自己設計,然後拿去請人家做的,我沒有賺到錢,我只想要湊到人數一起去做出來而已。所以請不要殺價...殺價我自己要賠錢= =

台南市區可以面交,外縣市就用郵局便利包郵寄!

所以一件290,比NET特價299還便宜,想要訂購的麻煩留言或寄信給我吧!留言時也麻煩留下聯絡方式(E-mail即可),等確定開團我可以聯絡道你。


參考格式:
我叫做:海綿寶寶
件數:5件(我要跟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小蝸一起穿!)
聯絡方式:大鳳梨@比奇堡.com


目前確定有...總計20件,開團!
我(l),萍萍(s),,momo(m) x3
阿猴(l+m) x2
小胖 x2
阿牛 x2
GG(l+m) x2
小揚哥(l) x1
羊大仙(m) x1
林阿體(3xl+m) x4
英文老師(s) x1
強者學長(xl+s) x2

4 Comments:

Yi-Ping Chen 提到...

之前那件比較漂亮
六色鑽石!!

hnigel 提到...

那個太貴了ˊˋ

hnigel 提到...

如果還需要的請留言,這一兩天就會截止。

hnigel 提到...

星期日之前都可以加訂,然後就截止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