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Fly Above The Sky

Fly Above The Sky
天黑,但遠方依然閃耀著光芒。舉起手,等待適合的風,乘著它展翅高飛。

噢,我還是不太喜歡,打這些咬文嚼字的東西,其實第二句是Eureka(交響詩篇)的台詞,梗說出來就宅掉了XD,話說Eureka也是激勵人心的一部好動畫,"只要堅定信念,幸福就會降臨在身上"以及許許多多社會的現實面,貫徹在整個動畫,讓我想在午餐時間,再重頭看一次。


最近我也在等待著適合的風,得快點展翅高飛才行,已經剩不到一年了。加油!

2 Comments:

Yi-Ping Chen 提到...

超宅的
不要拿我的部落格名稱講很宅的話!!

剩不到一年
請你加油 >__<

hnigel 提到...

我會加油的(L)
登登登~登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