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Godiva Coffee

godiva coffe

前陣子我在lab看到助理整個趴在桌上,叫她上班不要偷懶,她說她生理期肚子很痛。我就順手丟了swiss miss的可可粉給她,沒想到她喝一口,卻嗆我很難喝,那是什麼鬼。

後來才聊到,她在美國喝過Godiva的可可粉(她說那才是喝可可),另外還有Godiva的咖啡。我才知道原來Godiva也有出咖啡。後來因為我的好心,我用一包很難喝的swiss miss可可粉,換到約8oz的Godiva咖啡粉。


我拿到這包是Hazelnut(榛果),我媽試泡的結果,真的好香喔。我帶去上課喝,隔壁的小胖都快受不了我的香味。純黑咖啡,我覺得是屬於比較淡的咖啡,口感微酸,但是入喉後有甘苦甜,有點像是吃完70%黑巧克的味道。

至於加了鮮奶,會瞬間覺得星巴巴的拿鐵是什麼鬼。

5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一起團購阿!!

我也要喝我也要喝QQ

(晚上去找好惹 ㄎㄎ

Miharu Yong 米哈鹿。杨 提到...

你好~

hnigel 提到...

@bilsted:
我會請我們家隔壁的幫忙帶耶
只要等久一點
台灣的代買的都好貴喔

@Miharu Yong:
我很好

coffeeholic 提到...

剛沖完一杯~
真-的-好-香ˊ-ˋ

hnigel 提到...

現在我只能回味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