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大獎又來囉

報名



大家有空就去報名一下吧,一年一度的盛會!

只能說時間過得好快,一年又過去了。今年我很確定,我沒有報錯名,只是對於得獎,一點信心都沒有,不過參加一下,自我感覺良好,GOOD。最近找工作到一個階段了,又回到做專案,做研究,當公務人員(很可怕,不要問)的日子。今年facebook那麼夯,不知道參加的人數會不會因此減少。




今天在Youtube看到的影片,看完我也想要在自己的座位上做一個小型的XD。不過應該也只是說說而已,最近忙到連偷菜的時間都沒有,全都改種花來觀賞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