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印象

印象

拍攝地點:台南,輔大,綠光森林
拍攝底片:fujifilm 400
拍攝相本:印象


因為糊了一半,疊了一半,所以取名叫"印象"。

半格亂切,越拍越心虛,只好轉拍全格。底片常常不能過片,只好默默的把鏡頭蓋蓋著,按快門,再過片一次。害我對Diana Mini,一點信心都沒有。

後來有看到鄉民說他花了五捲學費,最後心得是"管他的,轉到底就對了"。我想我下次試試看這招好了。


15960002
那天跟同學一起參加就博會,我淡淡說了一句"已經到了參加就博會,不是大博會的年紀了"。

15960071
意外的,和天空疊在一起了

15960063
某日忙裡偷閒,和LAB同學們吃完中餐,繞去看一下台南神農街,幾百年前,是全台最熱鬧的一條街,現在有一些年輕人回來整修,開了一些小PUB,聽說晚上會有不同的氣氛。

15960076
那朵雲,那面屋頂,GOOD

15970033
上二個禮拜,衝回高大拿成績單。回到高大巧遇學長,又聊了一下。高大帶給我的感覺,跟成大好不相同,那夜夜大家一起守中路到晚上十二點的回憶,GOOD。有一種熟悉感,和很安心的感覺。不知道碩士畢業,我看到成大,是否會有相同的感覺。

15970022
糊的討人喜歡。

15970017
中秋節,不能少了他。

下一捲,是LCA+solari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