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賣夢的老人



看完真的超感動,那個阿嬤好可愛,堅持賣10元便當給需要的人,而自己負債了50萬。節目最後有說到阿嬤腳輕微中風,所以目前已經沒有繼續賣便當,在澎湖靜養。

最近的新聞真的是髒爆了,這個社會,真的需要是這種正面力量。


噢,感動完,我也想要做一點事情,而不是整天當死阿宅在寫程式!

我參加了這個比賽,如果有得名,就把圖書禮卷都捐出來,轉成現金捐出去。雖然很弱(因為又不知道會不會得名),但是我最近還有很多事要忙,也沒空衝山上。

無聊的人可以來看看我的投稿作品,其實以前都分享過了。

3 Comments:

eureka 提到...

真的是好感人的故事,看了好難過,台灣就是有這麼微小的人,默默的努力!

hnigel 提到...

但是有一堆有權力的人
一直搞臭這個社會
TMD

匿名 提到...

我~哭~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