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conference

SAY CHEESE

最近為了畢業論文忙翻了,不過上禮拜還是幫忙LAB舉辦了國際conference,因為我太白目,喜歡在slides背景放一些有的沒的照片,所以我的工作自然而然就變成是攝影。還好有另一個學弟支援,三天中我大概就負責一天半的攝影工作,不過那三天也幾乎都六點出門,十一點才回家。

比較好玩的是第一天晚宴,跟東大生互相交換"龜派氣功"的中日文講法,當然還有附加手勢!他們對於為什麼是龜仙人發明,就要叫龜派,很不能理解。


DSC_5427
我們一樣高?

DSC_5639
天然馬賽克,不過會不小心把焦點對準鼻子...

IMG_8901
永遠都在自HIGH的學弟

IMG_8904
碩二生壓力都很大

黑白照片都是學弟的相機拍的,彩色部分是我拍的,沒什麼好看的,不過也是一個紀念,很無聊的相簿

2 Comments:

濱濱 提到...

感覺真棒= =

我也要畢業

hnigel 提到...

我要畢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