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氣象萬千

IMG_0304
大黃蜂表示...

一位志工表示,當代真是阿宅的好朋友,因為阿宅沒地方去,只好來當代值班...真是說得深得我心,所以我星期日又跑去值班,支援西門町406廣場的活動。

除了變形金剛,假日還有跳舞表演(踢踏、熱舞、現代舞、印度舞...連保庇都有)、過五關領免費野餐墊、掛許願卡、有氧舞蹈教學、創意市集和漂流木教學(不定期舉行),而且重點是全部免費!另外還有限量的免費熱茶跟咖啡。

想查比較詳細的活動,就來facebook看看吧,活動通常都是下午一點開始,一直到四五點左右。


IMG_0305
我那天負責下腰過竹竿的關卡,因為很多長輩參加,我都一直在放水,我人超好!其實是怕他們閃到腰還是跌倒。民眾只要來闖五關,前五十名民眾闖關成功,有野餐墊可以拿。野餐墊還滿好的,我想偷A一個回家都沒有...

有一個很有氣魄的爸爸,帶著家人來參加,第一次失敗了,還摔到屁股。我問他要不要幫他調高一點?他說"免!"。然後第二次,在他女兒喊了一聲"爸爸加油!"的感人情景下,順利過關了。女兒真偉大,爸爸也真偉大。

IMG_0303
到了下午晚一點會點燈,氣氛超好!

IMG_0302
今天下場還有王老師教大家製作漂流木,有一位弟弟自己騎腳踏車來玩,做了一隻好大隻的長頸鹿,我超羨慕的。可是我們在當關主,不能去玩ˊˋ。後來我們在收帳棚的時候,老師人超好,說等等我們收完,要教我們做,一整個很甘心!

因為要做動物來不及,我就想說做一個掉鑰匙的!挑完木頭,老師幫我鋸一鉅,就完工了,而且出乎意料的穩!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老爸:在女兒面前不能丟臉!!!

(阿宅:在小蘿面前不能丟臉!!!

hnigel 提到...

阿宅現在只能撿肥皂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