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HI ! SAKURA

武陵農場
我好喜歡這張,剛好下午對著陽光,有一點過曝的感覺

這次的武陵行是五六一,因為很難得可以跟家人出去玩,我心一橫就請了特休,還好今年連假比較多,應該不會太難熬XD。

其時我是到了才知道,這次出來玩是為了看櫻花,可是很衰洨的是今年天氣太冷,花期延後了,大部分都還沒開。不過武陵還是很美,感覺隨便拍,都像是國外的景色。

那三天天氣超好,即使溫度只有5,6度,但是還是比16度的北部溫暖,可能是比較乾燥,也沒有風在吹,再加上大太陽,一整個很舒服。

HI ! SAKURA




奔跑吧


BATTLE!!


無告勾椎


蔣公行館


超幸運,拍到超大隻的櫻花鉤吻鮭


想躲也躲不掉


很國外的FU




睡到很爽的狗


據說不是要拍我,而是要拍後面的狗


被我們誘拐來,後來一起陪我們爬山的哈士奇XD




後面的山,下雪了


登頂美景,假如下雪屋頂會是白色的,會更美


過年就是要放鞭炮


腳邊風景


超可愛,都在樹上跳來跳去吃花


故意修圖修到很GAY掰的芒草


幾歲了還在玩拿相機對拍


花的姿態


電線桿上的鳥群

2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讚! 我喜歡這一系列

hnigel 提到...

你也可以找時間衝一個!
他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