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世說心語

孫燕姿 是時候
孫燕姿 是時候
<新增:全球首播 孫燕姿 《世說心語》HIT FM 版 3:42>

詞:林怡芬/ Jay Lim,曲:Jay Lim

每一天鏡子前我看見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我是怎麼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 心卻空空的 有那麼一天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原來心自由 才能真的快樂單純

快樂每一夜月陰缺 我學會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在周圍催促我有夢去追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有那麼一天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心自由才能快樂

這種感動我記得像出發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麗的語言 不比心語的純潔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在那麼一天時間停住了 我會知道我心是自由的




我期待著。

來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