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friend

friend
陪你到最遙遠的星球


這次的主題是朋友,那隻小怪獸,花了我好多時間,我一度想放棄畫他。還好最後朋友看到了,誇他看起來很溫柔,讓我覺得辛苦沒白費,哈哈。大家一起祈禱,魔豆可以早點長高吧:)

p.s.我在畫這張圖的時候,一直反覆聽這首歌。



喜歡 你的陪伴 照亮 我的方向
沿途 所有困難 我都不害怕

雖然最後曲終人散,但是從棉花糖的歌聲中,卻得到了力量。

2 Comments:

提到...

很寧靜 很溫暖

喜歡:)

hnigel 提到...

哈哈!這張圖其實有崩壞版XD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放上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