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Hopscotch

Hopscotch

跳躍吧!往下個目標前進。


昨天在當代看了"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在影片中奈良先生說「以前我畫不出現在的畫,但我現在也畫不出以前的樣子」。讓我真得覺得,人生當中每一個階段,都是有意義的。因為我們改變,然後成為更好的人。

看完影片,在搭火車回家的路上,馬上記住心中的感覺,傳簡訊給朋友。然後今天又花了一整天,把這張"跳房子",給畫了出來。

因為最近看了食尚玩家,在介紹Santorini,讓我宇宙無敵嚮往,所以我就挑了Santorini的照片,當小房子的範本。畫完了小房子,好像自己也曾經去過Santorini,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