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不想忘記的事

999
這些回憶,雖然少,但卻珍貴。


1
七夕剛好是當代值班,所以我請阿宅喝飲料,阿宅請我吃鬆餅,讓我不用去參加7474團。那天值班,眼睛真的快瞎了,超多對情侶都黏在試聽室一起看影片,然後一直在搓,我超想喊"Get a room!"

11
生日
Emma女神在前一個禮拜值班,就先送了agnes b的蛋糕,好吃到我吃完都會說法文了。阿宅為了要報答我教他用Blogger,請我吃田季發爺的燒烤,還有送了我指定的生日禮物

生日當天我請了半天假去台北辦護照,姐阿和她女兒請我吃蜜糖土司,更重要的是姐阿叫我要主動去把握機會,所以我當天就主動寫信給草埕文化的依欣,得到了很棒的"禮物"。

DSC00253
台北小旅行
咖另聽到我每次去台北,都只吃漢堡王跟魯肉飯,所以就幫我策畫了美食之旅!雖然蝦卷輸台南很多,但是整題而言還有90分,哈哈。

我們從永春散步到市政府站的途中,經過了信義豪宅區(博愛國小周邊),那邊好安靜,街道上沒有什麼車子,也沒有人群,只有兩旁的豪宅,跟小公園,讓我有一種身處在國外的感覺。只能說有錢人也太幸福了,不過有錢人忙著賺錢,應該也沒時間去散步慢慢享受才對,哈哈哈哈。

那天吃太飽,晚餐就只吃咖另的歐咪呀給,ibaked餅乾,可能已經過了兩三天,他有一點軟軟的,所以我就用烤箱小烤了一下,然後配上現煮咖啡,好吃到幸福爆炸,難怪電影裡面,只要心情不好,都會來一片美式餅乾。

DSC00258
小草地
國慶連假,跑去逛了IKEA,把去年捨不得買的反射燈和地毯搬回家,沒想到房間氣氛變超好,好到我覺得我住在飯店裡面。這個冬天我可以很溫暖的度過了:)

2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推一下地毯.

非常優

hnigel 提到...

只是剛買的時候有很重的油漆味
大概通風了一個禮拜才消掉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