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一小步

DSC00295

第一次擺攤,有人稱讚作品很可愛,甚至願意掏錢買作品,超有成就感的!

有時候,我會主動問民眾,需不需要解說作品。通常在解說之後,大家就很樂意挑個幾張,而且我很開心的發現,每一張作品都有支持者,作品裡面沒有孤兒。

雖然賣得不多,累了兩天,扣除交通費和成本還虧錢,但是心理還是好滿足。一年前在幫朋友擺簡單生活節的我,沒猜想過有一天,我也可以在創意市集上擺攤,跟來往的人說參考看看喔。


在回程的路上,慢慢回想,自己會勇於去追求夢想,似乎是由許許多多的小事情,慢慢累積,才有現在的我。感謝許許多多的朋友,這次要特別感謝:邀請我擺攤的廖姊姊、一起擺攤的佳霖和Emma、鼓勵我要去面對民眾的依欣、給我很棒生日禮物的阿姐、特地來北藝大捧場的Dena和小青、八百年前就叫我快點去擺攤的亮融、準備演唱會很忙還幫我打氣的小球,還有來支持的民眾!

我想綺貞最近發的單曲蜉蝣,最能表現我現在的心情吧:)


每一天睜開眼,我們都是蜉蝣
平平凡凡生活,轟轟烈烈追逐一個夢


後記
那天擺完攤,跟佳霖和Emma去北藝大頂端看夜景,後來我陪佳霖去某系館上廁所,沒想到就被反鎖在大樓裡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還好最後有找到逃生門,順利逃了出來,不然可能就要打電話給警衛,來幫忙開門了,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