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Mountain Sea

DSC00600

DSC00599


時間不等人,今年已經快結束了,油畫課也只剩下四堂。作品有慢慢的在進步,至少比較知道一些很基本的表現方法,老師需要幫我大修的地方,也越來越少。

這次在畫海的時候,我是用點的方式去表現,跟老師完全不同(老師比較像是用勾的吧)。原本以為會被大改,但是老師只教了一下如何表現前端海浪、還有退潮水痕的部分。沒想到海的效果就出來了!真的是很神奇!

不過畫下一張香蕉,我就自己貪玩,就崩壞了。
banana

其實老師擺了很多靜物,但是我看到香蕉,就想到Andy Warhol,就想說這張來個當代風好了,只挑了香蕉來畫,結果就畫出了三條大便。看來技巧成熟之前,不要亂玩比較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