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靈感

最近綺貞在女巫,跟大家分享了一句話"靈感是一瞬間的,很像花,需要累積養分,然後在一個特別的瞬間才開花",我開始嘗試回想,自己畫每一張圖,想到靈感的那一瞬間。在回想的過程中,感覺到每一張作品,都在記錄當下的心情和生活,也變成另一種日記。

Star in the room
Star in the room
星期六在當代值完班,搭高鐵回桃園,冬轉春,夜晚的天空變得清晰,終於不再下雨了。和朋友一起搭高鐵回桃園,朋友跟我說天空有很多星星,我抬頭一看,都可以拿星座盤出來查星座了。

在溼冷的冬天,每次經過高鐵站,都只想趕快回家,從來不曾抬頭仰望過天空。偶然發現的星空,特別讓人感動。


Distance
Distance
228連假時回台南,在成大拍了榕園,就想要畫一下大榕樹。小時候看,讀書時看,畢業後看,對大榕樹都有不同的感覺。

The world is not so bad
The world is not so bad
艾瑪好色的其中一個場景。艾瑪對於自己所生長的家鄉,感到無比無聊。車站是她通往夢想的唯一出口。

UJI KINTOKI
UJI KINTOKI
去台中吃到了明森宇治抹茶,感動到不行,就想要畫一幅抹茶色的作品。小男孩與小女孩,是朋友在澳洲打工,所拍到的一張照片。

Seed
Seed
因為朋友很喜歡馬來貘,就畫給她當禮物。

Kiss
Kiss
就只是一個吻。

fish
Fish
因為想要畫思念的感覺,想到了梁詠琪有一首歌叫天使與海豚...不小心透漏了自己的年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